本儀器認證成員登入
Members Login


首頁 第一共研介紹 儀器設備全自動流通式生物感測系統

儀器介紹

儀器名稱 流動式生物感側系統 Biacore T200
設備型號 Biocore T200
服務項目

BIAcore 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系統是用在探測分子間相互作用的生物感測器,感應器表面的折射率變化將反映出重量。偵測出伴隨結合而產生的重量變化可捕捉結合/解離的速度。可在不需任何標定物的真實狀態下及時監視任何兩種生物分子間相互結合、解離的情形。結合動力學,反應專一性,親和力,活性濃度測定等。

生物分子的種類:
Proteins、Nucleic acids、Lipids 、 membrane-associated molecules、Carbohydrates、LMW compounds 和Whole Cells

使用方式 (1) 欲操作本儀器,經講習訓練和儀器操作訓練後後才可使用。
(2) 自行操作或專員操作,收費標準請參考管理辦法。
(3) 對全醫學校區開放使用。
注意事項 (1) 確實遵守公告之儀器使用注意事項。
(2) 操作完畢需按照相關規定清潔儀器及環境。
管理人員

詹琍婷 博士(分機288931; email: ltjang@ntu.edu.tw)林葦庭 副技師 (分機288341/288507; email: weitinglin@ntu.edu.tw),薛欣慧 副技師 (分機288507/288341; email: shshiue@ntu.edu.tw)

廠商資料 奇異亞洲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25165280 ext.72114
相關資訊 儀器位置:R1411

儀器圖片

 

:100 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號2樓(行政辦公室),14樓(第一共研) / :02-23123456 ext. 288502(2樓) 262229(14樓) / :02-23949688
臺大醫學院研發分處 / Copyright ©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College of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負責人:楊朝程

網站更新時間: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