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資源中心

首頁  Q&A及留言板留言與回覆

* 我們將盡快回覆您的留言,若有不適當的留言內容,將會予以刪除,敬請見諒,謝謝!
* 留言內容僅留言者本人與管理人員可閱讀與進行交談,若非雙方同意, 將不與公開!

 

 

  1. 已註冊成為 第一共研服務使用成員 者方能進行留言
  2. 未註冊者,請先點選本頁面右上方 "第一共研服務使用成員" 進行註冊, 加入第一共研服務使用成員
    (無須本實驗室認證), 再回到本頁面登入後方可留言
  3. 若已為本中心認證成員,則請從左側『本核心認證成員』框登入,即可留言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第一共同研究室醫學微生物體核心實驗室 (醫學院 13樓 1339室 及1343 室)

Medical Microbiota Center of the First Core Laboratory, College of Medicine,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管理人員: 楊佳津 小姐 TEL: 02-23123456 ext 288200 E-mail: ccyang1205@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