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資源中心

首頁  Q&A及留言板
留言與回覆

* 我們將盡快回覆您的留言,若有不適當的留言內容,將會予以刪除,敬請見諒,謝謝!
* 留言內容僅留言者本人與管理人員可閱讀與進行交談,若非雙方同意, 將不與公開!

 

 

  1. 已註冊成為 第一共研服務使用成員 者方能進行留言
  2. 未註冊者,請先點選本頁面右上方 "第一共研服務使用成員" 進行註冊, 加入第一共研服務使用成員
    (無須本實驗室認證), 再回到本頁面登入後方可留言
  3. 若已為本中心認證成員,則請從左側『本核心認證成員』框登入,即可留言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第一共同研究室生醫資源中心 (基醫大樓R1439/R1438)

Biomedical Resource Core of the First Core Laboratory, College of Medicine,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管理人員: 詹琍婷 博士 TEL: 02-23123456 ext 288931/288507 E-mail: ltjang@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