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式細胞分析暨分選核心

最新公告

首頁  最新公告最新公告

2022/06/12緊急公告: 因管理人員確診, 分選核心暫停服務。 分析儀LSRFortessa與Calibur的部分, 進入R1453及使用儀器前, 請自備酒精做好任何有機會接觸物品的消毒工作, 並請自行開關機, 倒廢液, 補充PBS, 確保PBS不用盡, UV雷射可使用的螢光設定為 BUV395與737, 如有疑問請email 與我們聯繫, 造成困擾, 敬請祈諒

申請單請從R1449的門縫送入即可。

水槽旁的20L PBS桶用完後, 可將活動式水龍頭更換至冷氣旁的20L桶上再行使用。

使用完儀器,若已為下班時間(1700), 且下一位使用者未出現待命, 則請務必關掉儀器!!

 

並請隨時檢視公告: 堤防 21日以後的工作排程可能出現變化。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第一共同研究室流式細胞分析暨分選核心

The Flow Cytometric Analyzing and Sorting Coreof the First Core Laboratory, College of Medicine,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管理人員: 黃志成博士 & 王靜嫻副技師 TEL: 02-23123456 ext 288356 E-mail: sorter01@ntu.edu.tw


網站更新時間:2024/4/24